马云糗事:首创去美国遭黑社会软禁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4.毛笔字惨不忍睹遭人“恨”

如果说张Sir(张纪中导演)的毛笔字“不好”,那马云的毛笔字就更“差”了。有一回全国象棋大赛在宁波举行,张Sir和马云同时被邀请参加开幕式。进场前需要用毛笔留笔墨,马云很“认真”地写出了几个惨不忍睹的字,自己实在看不下去,就在下方署名“张纪中”,然后重写一句,依然惨不忍睹,这回没有署名就进场了。过了一会儿听见后面张Sir在喊:“这字不是我写的,写这么差还署我的名!我知道了,一定是马云干的!”

5.**次创业,去美国遭遇黑社会软禁

一家国外公司来到浙江,号称要投资建造高速公路,邀请马云做翻译。后来又带他去了美国,吃好的,住好的。我还记得当时马云说在拉斯维加斯住的顶楼的房间,一按旋钮,屋顶立即打开,就剩一层玻璃,躺在床上可以看见满天繁星。

马云后来发现那帮人和别人谈判时说的事情根本与事实不符,他们还要求马云为一些子虚乌有的东西“作证”。马云觉得他们可能是一个**诈骗组织,就**跟他们合作。

这时对方开始威胁马云,说不合作他就休想回去,并把他的东西全都扣下……

之后马云经历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事件,终于逃出魔掌……

“这帮人太坏了!”马云披着毯子缩在沙发里,很多次重复着这句话。可以感觉到,一些不堪回*的细节,恐怕马云永远不想再提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