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CEO:喷子太多让我们失去用户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TWTR)*席执行官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近在一次内部**上表示,该公司失去用户的原因是其平台上有很多“喷子”(troll)。

据美国科技博客The  Verge获得的内部信息显示,科斯特洛表示他自己应该为Twitter在处理网络谩骂行为上的糟糕表现负全责,并表示这一问题导致Twitter失去了核心用户。他说道:“我们在处理谩骂和‘喷子’方面表现糟糕,而且多年来都是如此。”

“Troll”在国外网络上是指通过故意发表一些煽动性的、离题的、无关的或者故意挑衅性质的言论,或者采取具有之前所提性质的行为,来促使对方做出自己期望的情绪反应(通常是激怒),类似于国内网络上的“喷子”一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