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柯蓝空气净化器即将亮相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15

2015-03-02来源 : 互联网

携手2015米兰世博会,筑梦世界舞台!

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指定空气净化产品——Heclar海柯蓝空气净化器,全国招商全面启动!

Heclar海柯蓝作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指定空气净化设备供应商和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合作伙伴,为米兰世博会提供*先进的空气净化**。

2014年海柯蓝参与南京青奥会,为世界青年**活动会场提供了洁净空气**。

2014年10月22日米兰世博会北京站路演正式启动,标志着Heclar海柯蓝为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区路演保驾护航,提供*先进空气净化**。

Heclar海柯蓝专注于针对中国*特空气状况的研究,采用德国***的空气净化技术,研发的空气净化产品涵盖了家用商用型空气净化器、**空调用空气净化设备、工业用空气净化设备、纯生物空气喷雾和空气检测仪等,旨在为中国家庭和公共场所提供更专业、**、安全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

一年一度的家电行业盛会AWE将于2015年3月11日登陆上海新**博览中心,为期四天的展会云集国内外一线品牌,代表着家电行业*高水平。Heclar海柯蓝将在此次AWE环境及健康家电展区展示专业空气净化理念和先进空气净化技术,诚邀各界朋友莅临W5馆5C41展位参观。

Heclar海柯蓝此次将在AWE上展示专业空气净化领域的一系列产品,时尚马卡龙系列、经典HCA500A系列、精致小巧HCA200、工业用空气净化设备等都会在展会现场一一亮相。

时尚马卡龙系列空气净化器是海柯蓝2015年推出的新品,炫彩的外形能完美融合各种家居风格,德系的制造品质,机身内外均采用铝镁合金打造,支持WIFI云端手机APP,远程控制,不在家也能操控净化器。Magic Drawer空气魔力抽结构沿袭了海柯蓝一贯风格,针对不同的环境推出更具有针对性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PM2.5、细菌去除率高达99%,甲醛去除率高达93%。

经典HCA500A系列是海柯蓝首创7700空气净化器——7层净化、7A标准、0臭氧、0耗材。7层净化装置能主动而又快速地歼灭PM2.5、甲醛、病菌、TVOC等多种污染。海柯蓝以严苛的7A标准定义空气净化器,CADR值(洁净空气量)高达482m3/H,净化效能A极,PM2.5在20分钟内去除率高达99%,甲醛和细菌去除率高达99%。通过*特的“V型”吸附片结构设计辅以催化模块,海柯蓝成功突破静电行业*大的瓶颈——臭氧问题。经国内权威机构检测,海柯蓝空气净化器未检测到臭氧。作为空气净化器的“心脏”静电集尘模块采用铝镁合金打造,金属滤网做到真正可水洗,永久使用,省去了每年高达4位数的后续维护成本,真正打造0耗材空气净化器。

海柯蓝致力于改善中国空气质量,怀着“让每个人自由地呼吸”的愿景,现面向全国招募合作伙伴,只要你符合以下条件即可成为我司地级市*家代理,由厂家提供品牌与产品,你只需负责日常经营即可轻松改变中国人的呼吸。

招商政策:

1.有志从事电器行业,对环保事业充满热情,强烈的品牌意识和服务理念,专心经营好Heclar产品业务。

2.认同高端品牌操作理念,多渠道操作模式,有相应服务团队支持大家对高端品质的执着追求。

3.有一定资金实力**项目正常运转,

同时我们也为我们的合作小伙伴提供如下支持:

1.营销支持:总部媒体广告投放,帮助开拓市场,营销物资物料等支持

2.渠道建设支持:对与销售渠道的建设,总部给予辅导及协助。

3.区域支持:以地级市为授权区域*家经营。

4.培训以及服务支持:各种销售以及服务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