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赌约是否还在 你们去问雷军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3月4日消息,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与小米董事长雷军的10亿赌约如今“柳暗花明又一村”了。昨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全体会议一结束,全国人大代表董明珠即被记者追问起赌局一事。

对此,董明珠回应:“雷军都做起装修了,赌约是否还在,你们问雷军去!”

有意思的是,有媒体报道称,昨日在广东代表团抵京后的**次全体大会上,不知有意还是无意,格力董明珠和雷军的座位被安排在了隔壁,但董明珠并未选择与雷军同坐,散会时也没有任何交流。

十亿赌局的来龙去脉:

2013年说起。当年12月,在央视“2013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上,雷军向董明珠“发难”,“小米如果5年内营业额无法击败格力,我输给董明珠一块*。”董明珠也不示弱,直接反驳雷军观点并暗指只注重营销的企业难以长足发展。她还击说,“一块*不要再提,要赌就赌10个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