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否认小米将做399元手机:目前没有计划

2015-03-15来源 : 互联网

3月13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小米将于本月内举办产品发布会,推399元低价智能红米手机。对此,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其微博澄清,“小米目前没有计划做399元手机”。

雷军在微博中表示,“小米**重视产品的体验和品质,每款手机我都直接参与研发和测试。要达到小米要求的高体验和高品质,今天的高品质手机成本不可能做到399元。小米目前没有计划做399元手机!”

此前报道称,小米在去年就在研发一款售价为399的红米手机,据说是4.7寸720p屏,Cortex-A7四核/GPU是Mali  T628双核,内置1GB内存等。

消息还强调,小米今年还有两点需要加强,一是他们将更深入的走到线下渠道(以电商起家的小米也将更依赖线下渠道),而另外一个是加快与家电厂商更快更早的建立连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