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ven也换血!两大设计师强强联手上任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时尚圈的2015真是迎来了**的风貌,除了GUCCI、Oscar de la Renta等**“大换血”,Carven也在近日宣布其品牌的新任创意总监——Alexis Martial与Adrien Caillaudaud。两位设计师曾在学校及工作上都有过交集,不知道他们会让未来Carven呈现出怎样的惊喜呢?

Carven 品牌宣布Alexis Martial 与Adrien Caillaudaud 为新任创意总监

时尚圈品牌设计师的变动向来秉承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原则,以免因此造成风格变化过大导致客群流逝。大热女装Carven女装部近日却打破这一陈规,一鼓作气纳入来自Iceberg 的Alexis Martial 和配饰设计师Adrien Caillaudaud 上位!即日上任,以填补前任Guilaume Henry 去年 11 月跳槽Nina Ricci 至今的空缺。在此之前,Martial 和 Caillaudaud 二人曾分别在巴黎Atelier Chardon Savard 设计学校攻读学位时以及在Givenchy 共事时有过交集,此番的再度联手不禁令人对Carven 的**系列充满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