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怀疑!针织衫才是春季最佳的穿搭伙伴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令人讨厌的回南天又来了,黏糊糊湿漉漉的天气真让人不爽,同样让人不爽的还有乍暖还寒忽冷忽热的气温,在这样的天气里面到底应该穿什么才合适?小编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针织衫就是春季*适合穿着的衣服,它柔软舒适又透气,不容易捂汗;还兼具百搭和保暖的性能,也不必担心会着凉,选择适当的款式更便于显瘦,可以说,有了针织衫,整个春天都不用愁穿什么啦!

STYLE 1 套头针织衫

正值回南天,对于这个尴尬的气温穿多热穿少冷,衣服也不容易干,到底应该怎么破?柔软透气又能保暖的针织衫能帮到你。透气的针织面料更容易晾干,柔软的触感也能让黏腻的皮肤感到舒适,而且还能够和牛仔裤、长裙、短裙等风格迥异的下装相搭配,实用百搭又修身,春季*应该投资的上衣非针织衫莫属!

Etam 纯色落肩袖简洁针织衫

套头渐变针织衫

时尚刺绣短款套头针织衫

STYLE 2 针织开衫

在这个**大衣略冷,穿上了又嫌热的季节里面,就用轻薄又保暖的针织开衫来代替厚重的大衣,轻盈上阵吧!今年大热的超长款针织开衫会是你春季外塔的*选,像RHW这样穿一件简单的基本款T恤打底配上一件轻薄柔软的不规则下摆长针织开衫,下身穿上帅气的皮裤的简约的短靴显高显瘦又时髦;如果你不喜欢长款的针织开衫,学亚历山大·安布罗休这样选择短款的针织开衫搭配短裤或是紧身裤也能收获不错的时髦效果,当然颜色的搭配是关键。

显瘦流苏针织开衫

中长款文艺复古针织开衫

中长款缕空针织衫

STYLE 3 针织连衣裙

春天穿成花蝴蝶就一定能变成“Fashion Baby”吗?其实简约大方的搭配也能让你脱颖而出。针织连衣裙不仅是秋冬*流行的打底单品,也是在春季好穿好搭的款式之一,软绵绵的针织连衣裙,既可以穿的很可爱,也可以显的很性感,搭配外套光腿穿又或者是搭配打底裤穿都能穿出时髦风格。

圆领假两件中长款针织连衣裙

针织欧根纱A字针织连衣裙

荷叶边裙摆喇叭袖显瘦针织连衣裙

STYLE 4 针织长裤套装

针织阔腿裤套装是2015年春季杀出的一匹黑马,在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中频频见到各大Fashion Icon穿着针织阔腿裤套装亮相,可以大胆地猜想,针织会成为2015年大热的套装面料,慵懒又时髦的“睡衣风格”针织长裤套装更会成为2015大热的款式!

素雅文艺针织阔腿裤七分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