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天上一切安好吗?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天堂信箱

“树”说思念、天堂信箱,是今年江门市殡仪馆推出的亮点活动,殡仪馆免费提供红色心形卡片、绿色纸树叶和黄丝带,市民可以把对逝去亲人的思念写在卡片、树叶上,既体现了环保节约的祭祀新风,又表达了思念和缅怀之情。在江门市殡仪馆看到,已经有数十名市民给天堂的亲人寄去了问候,一些留言颇为催泪。殡仪馆工作人员说,“大部分是小孩写的,情真意切”。

奶奶:我好想你,如果人能活100年多好啊!

外婆:还有什么好玩的东西吗?有好吃的东西吃多一些,做一个快乐开心的神仙。

亲爱的弟弟:你好吗?在天国的你跟爷爷奶奶过得好吗?希望你保佑爸爸妈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爱你的姐。

愿奶奶生活在没有疼痛的世界,安息。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