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时尚Icon吴亦凡 微博狂晒鞋!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

5月24号,吴亦凡发微博写道:“选择恐惧症..选哪双?在线等[doge][喵喵]”此条微博一出,立即引来了大批粉丝的互动调侃,有粉丝留言:“一只脚一只,实在不行每一刻钟换一次”。大家也真是醉了。

脚上球鞋:Adidas Con***tium x OTH Tubular Moc Runner

桌上球鞋:Adidas × Kanye West Yeezy 750 Boost

可爱的凡先生隔天就发微博回应粉丝,微博配文:“选择恐惧症是好些了,不过...说一只脚一只鞋的人们,是谁说的?出来聊聊赔我**时间。”这么亲民又逗比的偶像让人怎能不喜欢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