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六款绝美花朵腕表为你绽放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

《出水芙蓉图》 作者吴炳

吴炳是南宋光宗绍熙年间(1190-1194)画院待诏,工画花鸟,元代夏文彦《图绘宝鉴》谓其画“写生折枝,可夺造化,彩绘精致富丽”。静看这幅传世之作《出水芙蓉图》,一朵盛开的粉红色荷花占据整个画面,在碧绿的荷叶映衬下*眼而夺目。画中对莲瓣的描绘更是传神,不见勾勒之迹,却渲染出花瓣既轻盈又腴润的质感。每片莲瓣的形状、角度、色泽和光感都安排得无懈可击。

Blancpain宝珀“The Unique”**定制系列孤品腕表

从传统东方画卷中汲取灵感,Blancpain宝珀凭借超凡的艺术领悟力,**演绎了其传承数个世纪的**微绘珐琅与金雕工艺,将中国传统水墨画中**的荷花生动地还原于直径45毫米的方寸表盘之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