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至死 腕表上的时装元素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

伯爵Piaget腕表

时装元素:刺绣

刺绣是非常**的传统工艺,它的魅力从古至今无人不被折服。2014年“钟表与**”表展上呈现的名为“Piaget Rose”的丝绸表盘腕表,细细密密的彩色丝线交织重叠,如魔术般幻化成一幅唯美的玫瑰图案,绚丽夺目。玫瑰花瓣好像真实的玫瑰一样绽放万千美态,从白色到深粉色的明媚花瓣实由六种不同色彩的金丝刺绣构成,此款手表的整个刺绣图案需要耗费整整一周的时间,所需的珍贵金线长达九米。

时装上的刺绣——Ralph & Russo 2015春夏**定制

我们来看看时装中的刺绣元素,感受感受刺绣的魅力吧!在Ralph & Russo 2015春夏**定制中就用到了大量的刺绣元素,无论是满幅的刺绣花草还是零星点落的花朵,都显得精致而浪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