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卑斯棒棒糖:有爱亲子一刻钟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个情感经济的时代,情感正在****,情感正在**品牌,情感正在**一切。情感营销时代,企业要摒弃饮鸩止渴式的价格战,**“魅力产品”,营造“情感品牌”,进行“友好营销”。——李光斗

阿尔卑斯棒棒糖:有爱亲子一刻钟

(北京华扬创想广告有限公司客户副总监 李庆)

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今天和大家分享我亲子参与的阿尔卑斯棒棒糖的案例,刚才听了东风日产的分享,我有一个感想是有*真好,我们一个棒棒糖五毛*。

我们阿尔卑斯棒棒糖刚才说了单价五毛*的产品,我们的受众是孩子,大家都清楚,通过2013年的销售情况,我们发现了两个问题,**个我们的糖因为和传统的棒棒糖差在超市的收银台都是散装的,我们是有包装的,所以就算单价五毛*的棒棒糖,对于孩子来讲这个消费是有困难的,第二点就是说,我们发现销售棒棒糖主要的渠道是超市,孩子不可能自己去超市,都是父母带着去,对于现在的中国环境,食品安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要买我们的糖必须要过家长这一关,我们不仅仅要和孩子沟通,还要和他们的家长沟通。

与家长的沟通成为了我们这次传播的重要目标,我们看一下消费者的情况,**我们看孩子,每时每刻都是在成长的,这是我们能找到的一个大家都知道的点,其实我们采访了很多的父母,他们都会提及一个点,孩子的成长是不可逆的时光,只要你一个月没见你的孩子,就觉得孩子不一样了。我们发现在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家长时间非常少,大家要忙碌工作,要加班,所以真正给孩子留的时间是有限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发现现在有一个热门的社会话题就是亲子陪伴,其实亲子陪伴成为一个大家要重视的点,我们在这里发现一个对于棒棒糖的机会,我们一直提倡的是有爱,家长对孩子的关爱,很明显是有爱当中的一部分,我们希望阐述一个我们的理念,就是我们的品牌概念,这个概念是爱在一起乐在一起,因为它其实倡导的是家,家长每天要来做亲子陪伴,因为孩子的成长不可逆的,你要陪伴他才是*好的*孩子的关爱。

其实这个策略出来以后,我们面临着两个困难,**个就是父母时间少的情况,第二个我们怎么打动父母参与互动。这个时候我们做了深刻的市场调查,我们采访了北上广50个父母,问他们亲子陪伴有什么想法,其实父母的反馈非常简单,父母表示非常愿意陪孩子,**没有时间,第二当我和孩子坐在一起的时候不知道做什么,只能孩子自己玩。其实我们发现,很多家长都在网上大批量的搜索怎么培养孩子,这就是我们阿尔卑斯的一个机会点,我们这里有一个整体的解决方案。

总结一下对消费者的洞察,忙碌的父母没有时间陪孩子,父母在教育孩子的时候出现了困境,品牌的诉求是提升父母群体对阿尔卑斯棒棒糖品牌的好感度。

父母没有时间,每天只腾一刻钟的时间来陪孩子,这一刻钟吃棒棒糖,除了吃糖,还能干什么呢?我们提供很多亲子内容,我们在两个平台一个是PC端一个手机端的平台,我们不是单单做一个活动,我们是做一个品牌的资产,这个平台会定期给父母提供亲子内容,内容和孩子德智体美劳发展是相符合的。亲子内容定期推送给父母,这些内容都是帮助解决孩子的一些问题,我们怎么样培养孩子的注意力,都是一些漫画的形式,让家长比较好接受,和孩子进行一些沟通,还有一些亲子的游戏,帮助孩子怎么折纸,教孩子怎么放风筝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