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商业独白:最难的题才配得上最伟大的成功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30人,两年,造出一个广东,一个曾连续26年高居中国GDP**的省份。

他们是中国商业史上*闪亮的30位企业**。在经济下行、前路迷茫的时候,中国企业**年会暨《中国企业家》杂志30周年特别策划,邀请30位企业**集体发出“商业*白”,帮你找到未来经济之光。今天推出的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商业*白”。

2012年,王健林开始跑步,每天一小时。

这么做不是为了追时尚,而是为了保持更好的体力和精力。不出差,早上7点半,王健林会准时到达万达北京总部25楼的办公室,开始工作。这样的工作习惯,从创业起他坚持了20多年。他依然在奋斗,希望自己能工作到75岁。

“万达现在依然在爬坡,不知道你们信不信。”在2014年万达上市的新闻发布会上,王健林说。在很多人看来,他已经走上**,万达当然也在**。站在不同的高度,看到的景象不会相同,**的高度也有差别。如果中国*富是**,他已经登顶了。但这显然还不是他心中的高度。

“我毕生的追求就是把万达变成**知名品牌。”王健林说。这句话看上去平平无奇,很多企业家和他有相同的梦想,但至今还没有人实现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