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瑛院长:2016年对国内美容皮肤科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内美容皮肤科技术的不断成熟发展,2016年是否会是这一细分领域的崛起或发展?是否会**出新的经济增长点?2016年该领域又将面对什么样的挑战与机会?记者特此采访到业内****,北京王瑛医美诊所负责人王瑛院长,就中韩美容皮肤科发展状况来看,王瑛院长认为:目前国内美容皮肤科仍需细化分工且有很大发展空间。

国内美容皮肤科有待更细化分工

美容皮肤科作为*立专科,国内一直没有明确的定位,但在欧美及亚洲国家却有着明确分工且**着很大的经济价值,刚刚从韩国技术交流回国的王瑛院长说到:国内美容皮肤科有待更细化的分工与定位,市场仍旧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目前国内对于美容皮肤科定位还很模糊,混淆于传统的皮肤病*疗,使得健康人群的皮肤美容需求与皮肤病患者人群一刀切。但其实前者需要的是锦上添花的服务,后者需要的是雪中送炭的帮助,两者是**可以*立出来的专科。

特色型美容皮肤科诊所将迎来春天

在这样信息**、资源供过于求的市场环境下,美容皮肤科这一细分领域将何去何从,王瑛院长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在这次韩国交流行程里,我专门走访了数家以微整形、美容皮肤科为主导的诊所,有的机构面积并不大,但其就诊环节的设置,*疗方案的标准化与定制化、个性化的服务,都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面对目前国内项目大而全、服务流水化的连锁集团,具有特色的**型美容皮肤科诊所与定制化、个性化的服务模式将会有更大发展空间。另外医美手机APP领域的细分也更加适合中小型诊所的**与发展,让用户简单快捷的选择自己喜欢的特色机构,**、*疗,而不是一味的追求低价格。

王瑛院长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S***(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先后批准了多个进口品牌的注射用产品,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无论是一直销量很好的A型肉毒毒素,还是透明质酸填充剂,亦或是胶原蛋白,因其*疗方式简便且即刻见效,已经成为都市人群微整形美容的首选。随着技术上的不断精进与产品技术的更新,风险相对更小,连续十几年都保持增长,所以在2016年注射*疗仍会持续增长。

都市生活节奏快,年轻族群皮肤问题日益凸显,如痤疮、红血丝、敏感等问题居高不下,随着医学美容消费逐步进入大众视线,问题皮肤诊疗与维养将成为时尚,同时由专业美容皮肤科医生指导,选择适合自身皮肤产品也将更有效的解决消费者居家自助护肤的问题。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注射*疗还是问题皮肤诊疗,消费者要更加理性的选择产品、正规机构和资深的专业医生来*疗。

编者按:

目前国内对美容皮肤科这一专科并没有十分详细的划分,但在国外已经有了甚为详细的市场与人群划分,并**着新的消费热潮。消费者也更懂得如何选择机构、选择服务。对于国内市场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在崭新的2016年也祝愿美容皮肤科领域有更多的创新与发展,市场也更加成熟稳健,最终让消费者获得最大利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