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迎接高球PGA教练空降京城,免费授课助力球技满血飙升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高博会将于2016年3月4日至6日盛大举办,展会的相关准备及观众邀约都在如*如荼的进行。为了回馈广大高球行业人士及球迷的热情关注,主办方精心设计了众多趣味活动,致力于把本届高博会变成一场真正的球迷球友嘉年华。在*受高球爱好者期待的PGA专业教练现场教学环节中,特邀多位**PGA认证教练空降现场,为观众提供免费现场教学,手把手贴面指导。来高博会畅享福利大派送,***接触**不是梦。

常迪:好教练就是好开始,做*懂你的高尔夫领路人

初入门槛的高尔夫球友很喜欢模仿他人,但这种没有技巧的模仿,忽略了高球运动*重要的握姿和站姿基本功,往往欲速则不达。作为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职业教练,长期担任云高智能学院教学总监的常迪深谙其中道理。他结合自身打球和教学经验,对这类球友给出了*道的解决方法。

2016中国高博会,常迪将以“平衡对于挥杆和击球的影响”为题,着重帮助球友找到本体平衡感,在短短几分钟之内能迅速提高球友击球质量和稳定性,实现更远和更**的击球。

肖恩·肯尼迪:走对挥杆**步,跨越难点球技再飙升

肖恩·肯尼迪是加拿大籍PGA职业教练,教学经验丰富,曾担任NASM私人体能教练、TPI高尔夫体能师、Titleist, Ping, Nike认证配杆师,荣获2013年中国**高尔夫教练,现加入大生·云高高尔夫智能学院,主攻球员培养和球手**进阶。

本届高博会,肖恩·肯尼迪将就“握姿和站姿对您的挥杆有怎么的影响”对球友进行现场教学,帮助他们寻找握杆感觉,矫正握姿,解决挥杆不顺、球向偏移等问题。得到PGA专业教练指点,高球爱好者的击打动作将更加自如。

Mark Steinbauer:球技出神入化,A级教学**将现场炫艺

Mark Steinbauer,美国PGA锦标赛“A”级获奖成员兼**级职业教练。他教学经验极为丰富,曾在私营机构、高尔夫学院管理和教学超过三十年,并积极担任各大行业顶级协会的委员兼主讲嘉宾。本次高博会,Mark Steinbauer将把积累多年的高尔夫经验技术、攻略秘诀毫无保留分享给到场观众,让学员大受裨益。

Ed Ibarguen:助力球迷进阶升级,顶级教头光环现身

另一位国际级教练Ed Ibarguen,从1988年4月起一直担任杜克大学高尔夫球俱乐部总经理兼PGA高尔夫总监。他是第86位达到PGA锦标赛终极排名的成员,多次跻身《高尔夫》杂志100强教练榜单,是PGA公认为的前50位Grow the Game教练之一。

Ed集多项高尔夫光环于一身,他被PGA同仁授予两项国家级PGA荣誉:1995年的Horton Smith奖和1998年的Bill Strausbaugh奖。可以想见,在高博会现场由这样**的教练进行指导,应该是件非常幸运且幸福的事情。

***体验高尔夫,打造不落幕的高球嘉年华

除了PGA专业教练现场教学,2016中国高博会还将上演球杆测试评选、球队下午茶、亲子嘉年华、高尔夫入门课堂等趣味活动。本届高博会受到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美国PGA等国际知名协会支持,致力于推动高尔夫球运动在国内的普及发展,结合现场精彩纷呈的教育和互动活动,高尔夫球友将更加深入的了解、体验高球运动,享受交流和进步带来的快乐。

春节还未玩够,那就坐等三月份高博会连台好戏持续上演吧。即刻预登记,免费与PGA教练面对面交流地机会就在这里。报名预登记官方网,关注高博会官方微信账号:chinagolfshow,还有更多惊喜和资讯等你揭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