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fetch推出童装系列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于2008年成立,由葡萄牙籍企业家José Neves创办的购物网站Farfetch,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成年人的商品,缺少儿童的版块。但是从2016年3月1日起,这将**是Farfetch的短板!

****精品买手店网上平台Farfetch将于2016年3月1日推出儿童服装系列。着着眼于目前Farfetch拥有的**时尚买手店网络,以及一些新近的买手店合作伙伴,此次Farfetch**上线的童装系列包括了新生儿系列、婴幼儿系列和儿童系列,针对12周岁以下的目标消费者人群。随着**童装系列上线,一同推出的品牌包括Stella McCartney童装系列、Caramel Baby、英伦风格童装品牌HuCKlebones、Roksanda和Burberry童装系列。

Farfetch*席执行官兼创始人José Neves表示:“数以万计高度挑剔的消费者每个月都会访问我们的网站,浏览我们的时尚和生活产品,这些消费者们都要求我们在网站上增加出售儿童系列产品;因此,我们携手精品店合作伙伴与各***,很荣幸能够推出这一精心策划提供的产品系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