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tar2016春夏系列之RAW ESSENTIALS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RAW Essentials是业内先驱G-Star RAW出品的**丹宁系列。本季,本系列再次推出女士系列,采用**Red Listing Madison 丹宁布,重新推出了G-Star Elwood

G-Star Elwood 5620牛仔裤是该品牌*有特色的丹宁设计之一。2016年是该款牛仔裤诞生20周年,RAW Essentials以男士锥形裤和女士男友风牛仔裤为纪念,两款裤装均用Red Listing Madison 丹宁布裁剪。

RAW Essential 2016春夏系列自2016年2月起在实体店和网店上市。

编辑附注

G-STAR RAW

G-Star RAW 创立于 1989 年,始终遵循“忠于产品”(Just the Product) 的理念。正是对品质和进步的孜孜奉献,该品牌生产**性产品并快速发展为**品牌,代表牛仔行业的****。1996 年,G-Star 通过** G-Star Elwood,**了牛仔裤构造的“3D 牛仔布”方法,现在提供各种不同服装、配饰、鞋品和眼镜,而牛仔裤仍是业务核心。 g-star.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