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龙贷王思聪引领新型扶贫模式 为农村经济发展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逐步普及,越来越多农村地区的经济焕发生机,很大一部分原因得益于互联网金融在农村地区的快速发展。以翼龙贷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机构**以往传统金融机构服务半径有限、贷款手续复杂等问题,让更多农民足不出村便可以获得资金补给。贫困山村河南大王楼村就是受获帮助的农村典型代表。

据了解,大王楼村村民想到地方城市商丘至少要四个半小时,远离城市的大王楼村村民自然也远离着金融服务的惠利。就是这样一个偏远经济发展的村子,因为翼龙贷的到来渐渐地发生着悄然的变化。

大王楼村村民李坤建是养殖专业户,与农民养猪养鸡不同,他养的是鸳鸯。几年前,为了扩大养殖规模的需要,李坤建想从当地农信社贷款,但是贷款门槛高还需要有关系,后来他选择邮政贷款,但是贷款三个月就要还本金不太方便。

2015年初,翼龙贷在当地设贷款点,李坤建抱着试试的心态联系到翼龙贷,盟商经过走访调研,不到一周就给李坤建放了6万元贷款。连续依靠翼龙贷贷款,李坤建得以扩大养殖规模,现在养鸳鸯收入已达30多万,纯收入10万左右,成为当地养殖大户。

而让更多农民享受到金融服务的惠利是翼龙贷成立之初便定下的目标。凭借多年的努力,目前翼龙贷在全国各地累计建立10000多个贷款点,向农村输血100多亿元。不少农民在获得翼龙贷提供的6万元小额信用贷款后,不仅实现减贫,还带动着其特色农业产业的发展。

对于翼龙贷在中国偏远农村的发展模式,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互联网经济研究室副主任李勇坚表示:“中国农村存在*大的金融需求,这个规模至少是两到三万亿,传统金融机构是无法覆盖到的,互联网金融以其快捷、便利的放款特性满足了农民****的需求,这种模式经证明是可行的。”

在推行普惠金融的路上,翼龙贷王思聪表示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把重心放在农村市场上,真正做到响应国家扶贫政策,成为惠利农村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典范。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晚报官方**
**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街谈巷议**
**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今日热点

更多新闻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传真:021-6267745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