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再签一名韩国女主播 网友直呼妹子太正点了!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喏喏喏,这位打扮好像芭比娃娃的甜美女生就是思聪的“新欢”——韩国美女主播尹素婉。直女们看到或许会不以为然:切!又一张整容脸!不过爱好游戏的宅男们可是对她迷得不要不要的,据说人家在韩国可是电竞女主播一姐哦!不管你喜不喜欢她,人家就在直播间里,年收入上千万。

请问这是秀智?IU?还是荷拉秀妍正恩智媛?错错错,这还是尹素婉。正所谓脸盲的思密达,铁打的泡菜妆,要想让妆容的韩味满分,眉毛可是重中之重,一字眉就是*典型的韩妆画法。保持自身原有的流畅自然略粗的眉型,如果眉色偏浓重,可以选用浅色染眉膏重复涂抹,使之变淡,然后可用透明睫毛膏刷染固定眉型。清淡又充满魅力,怪不得能吸引到国民老公的注意!

不知道有了新欢之后,,现在的思聪老公还惦记着旧爱——韩国女团EXID的Hani吗?人家可是魅力无限啊。干净清透的,看不出过多的上妆痕迹,珊瑚唇色更能衬托出白皙的皮肤。虽然已经过了春节,但天气仍然比较干燥,嘴唇干的妹子们在涂抹完口红之后可以再加上一层唇蜜,让嘴唇更加水嫩。

这位是同团的忙内朴正花,不好意思又让人犯了脸盲症。有人说思聪老公你也太贪心了,长得一模一样的还要那么多,然而小编我只想说,我也要变有*!年轻就是女生的利器,满脸的胶原蛋白,毫无瑕疵的肌肤,连底妆都能省去很多步骤。只要在粉底液里加入高光液,自然光泽肌来得就是这么简单。

皮肤白的妹子真是好,无论何种发色都能hold住,粉色更是能衬托出少女的灵气~但是发色浅的你们可千万别忘记要把原本的眉色给盖住哦,染浅是一定要的!不然顶着两条粗黑的眉毛,就算不像小新也会让人感觉特别突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