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旅游景点:员村红专厂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红专厂/艺术与设计工厂沿用建於1956年中国*大的罐头厂广州罐头厂,将废弃生产车间改造成LOFT既时尚又能给予无限灵感的创意空间,它散发著辉煌的城市文化历史,是城市发展的烙印。
                  
  2009年春天,我们在这里播下了**颗种子,废弃的老工业厂房焕发新的生命力。城市的记忆得以保留,并成为艺术文化、创意潮流的ICON,一个以**标准定义的集设计、艺术、文化及生活的创意区,形成文化产业的综合体。红专厂是城市CBD中的CAD(艺术中心区),是广州城市文化表达的视窗和文精神的境地。自成立以来,红专厂吸引了国内外知名的画廊、设计工作室、艺术展示空间、艺术家工作室、媒体、学术基地、艺术机构、时尚店铺、康乐俱乐部、特色餐厅及咖啡店等创意产业机构的进驻,成为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文化创意产业区。

  广州红专厂经常举办大型的**文化交流活动、艺术展览及专题讲座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人士、艺术家、学者、市民、媒体和艺术机构到来参与,以致力多方位地打造广州/南中国创意产业品牌,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促进艺术、文化与生活的真正互动,努力规划建设“文化强省”蓝图。

  2011年红专厂在北京798设立了分支机搆,与北京文化艺术链条相连结,进一步弘扬广州/南中国地区的文化魅力,吸引国内外先进机构和人才聚集,增强“广州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