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龙贷王思聪帮助农户走上致富之路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搭载互联网金融发展的风帆,,专注于三农服务的翼龙贷在创始人王思聪的带领下始终深耕于农村地区,让更多的农户开始享受到互联网金融带来的便利。

2016年初,全国多地气候严寒,但依然阻挡不了&l*******网金融助力减贫&r*******组一行7人的前行脚步。据悉,调研组是由社科院**、媒体记者以及翼龙贷的工作人员组成。

调研组走访了内蒙古通辽、赤峰的多个地方,期望通过实地调研去了解当地的农民借款人在获得翼龙贷资金支持后的项目经营情况和实际诉求。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及见闻,将向人们陆续呈现互联网金融在助力农村减贫方面起到的积极贡献。同时,也会让更多人了解到翼龙贷投资人资金的具体流向。

**塔一家曾是典型的牧民家庭,每年都要逐水草而居。6年前,为了儿子比利格的前途,**塔一家从游牧走向定居,扎根在了赤峰市巴林右旗的大板镇。对于**塔这样的牧民家庭而言,供养********&l*******考上大学后,每年的学费、生活费等各种费用加在一起要一万六七(元),现在总算熬过来了,今年他就要毕业了,工作单位也提前找好了,我们老俩口更有盼头了。”

**塔的命运与这家养殖场息息相关

**塔一家的蜕变,归功于他们的吃苦耐劳,也与他所在的养殖场密不可分:&l*******家没有其他收入,都是靠在这里打工挣的*,供养儿子上学。”但**塔不知道的是,他们的“蜕变”曾一度面临“夭折”的危险。2014年8月,因为种种原因,**塔所在的养殖场突然面临断粮之危。

“这些羊,眼看还剩3个月就要出栏了,只要撑过这三个月,就能有个好收成。”王喜才把各个银行都跑了个遍,但就是没人愿意贷款给他,“说我没有抵押物,要想贷到款还必须得先建个交易场所。”正当一筹莫展之时,翼龙贷帮王喜才解决了燃眉之急。

王喜才说,他向翼龙贷提交借款申请时,其实也没抱什么希望,就是“死马当活马医”。但令他没想到的是,刚过两天,翼龙贷的家访人员就开始上门调研,并与他不断进行沟通。不到一周时间,贷款就下来了。正是在这笔资金的支持下,王喜才的养殖场度过了断粮之危,并不断发展壮大。而**塔一家的日子也是越过越红*。

王喜才和调研组在养殖场

和**塔夫妇一样,22岁的比利格也是直到今天才知道这个故事。当调研组问他如何看待翼龙贷这样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时,他说会把这次的故事讲给更多的人听。“希望有更多的金融机构能够帮助像王伯伯这样的好人。”比利格说,“以后有能力了,我也会帮助其他有需要的人,让自己的家乡变得更加美好、温暖。”

像这样的例子,在我国广大农村地区还有很多。根据统计显示,目前翼龙贷业务网点已经覆盖了全国592个***贫困县中的151个,占比超过四分之一,助力60多万农户脱贫致富。而谈及未来的发展,王思聪也表示,翼龙贷还将继续积极发展**农村金融市场,争取带领更多的农户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