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首位成为腕表品牌宝齐莱的全球代言人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瑞士**腕表品牌Carl F. Bucherer(宝齐莱)荣幸邀请****影星李冰冰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莅临北京并亮相品牌新闻发布会。这个跨越世纪的传统制表品牌正向全世界传递着强而有力的讯息。

瑞士**腕表品牌Carl F. Bucherer(宝齐莱)荣幸邀请****影星李冰冰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莅临北京并亮相品牌新闻发布会。这个跨越世纪的传统制表品牌正向全世界传递着强而有力的讯息。

瑞士**腕表品牌的宝齐莱行政总裁慕瑞 (Sascha Moeri) 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并期待与李冰冰合作。她是一位天赋**的演员,她令人折服的女性魅力及鲜明个性,与我们品牌理念**契合。”

多年来,李冰冰十分钟爱宝齐莱腕表,曾在多个活动场合选择佩戴宝齐莱的华美时计。“作为跨越一个多世纪却始终坚持家族*立经营的瑞士腕表品牌,宝齐莱的制表理念透露出富于创新,至美奢华,**优雅的真谛,同时也像征着品牌对于细节和材质的不懈追求,这就是我们共同的理念。很荣幸能与宝齐莱达成此次令人难忘的**性合作。” 李冰冰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