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过年|雷军被调侃去找苍老师 陈欧胖的带不上口罩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天,各个公司都陆续开工了,企业大佬们过年期间都干了什么?小财搜集了多位大佬在社交媒体发布的动态,想看看他们会以怎样的方式辞旧迎新。

任志强、潘石屹和雷军都在国外过春节,而陈欧不知道吃了什么?自曝“一个假期胖了六斤,口罩都戴不上了。”

王石“将金箍棒换成了划桨”

2月7日,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发布微博称,“人与植物(280)猴脸兰花(Dracula simia),在海拔2000米高的厄瓜多尔和秘鲁的森林里被植物学家发现,是种十分稀有的兰花品种,长相颇似猴脸。猴年金猴奋起,玉宇澄清!喜欢赛艇运 动的将金猴的金箍棒换成了划桨。”

一张猴脸兰花的配图,在猴年春节来临之际格外亮眼。除此之外,这条博文引人关注的还有两处:一是“金猴奋起,玉宇澄清”,另一点是赛艇运动。

“金猴奋起千钧棒,玉宇澄清万里埃。”在“宝万之争”胶着之际,王石引用这一诗句不免让人产生联想。

至于赛艇这项有些贵族气质的运动,王石已经玩了近十年。2014年,王石还当选了亚洲赛艇联合会主席,任期5年。在“年三十儿”,王石“将金箍棒换成了划桨”,借用网友评论,“愿金箍棒变成的划浆划得虎虎生威 ,祝除夕快乐,猴年大吉”!

任志强、潘石屹在美国过春节

春节期间,任志强更新微博显示他在纽约。他晒出多组照片,,展现在纽约听的音乐会,吃的饺子。

从微博可以看出,和他一起的,还有潘石屹。

雷军在日本给大家拜年

2月8日,小米创始人雷军通过微博给大家拜年,定位地点是日本北海道。

雷军可能只是单纯地晒个位置,但网友都在评论开玩笑说“去找苍老师吗?”

扎克伯格一家三口齐祝福

Facebook创办人马克·扎克伯格是另一位给大家拜年的大佬。女儿的出生,似乎使得新年的意义更加重要。

2月9日,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发布拜年视频,一家三口齐出镜。扎克伯格夫妇怀抱女儿,用中文向大家表达新年祝福。

扎克伯格夫妇在视频中表示,今年能和Max一起庆祝新年非常兴奋,“昨晚是Facebook的年度春节晚会,很荣幸地,我们今年有几位从中国来的大厨,他们让Facebook的员工吃上了中国各大菜系的美食”,扎克伯格*爱的是烤鸭。

陈欧胖的连口罩都带不上了

每逢佳节胖三斤,大佬们也不例外。聚美优品创始人兼CEO昨天在微博自曝“一个假期胖了六斤,口罩都戴不上了。”

春节期间吃什么好东西了?6斤都胖脸上了?


财视media原创,转载请附带如下信息:

欢迎关注财视传媒**公众号:财视传媒(ID:caishiMV)更多精彩内容,企业八卦,等你来挖。加入我们的Q群:418295218让我们一起八卦

大佬过年|雷军被调侃去找苍老师 陈欧胖的带不上口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