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挑选了Roue Dentée系列男装手表腕表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中国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李维嘉,亲临Marvella位于红磡的香港概念店,挑选了价值HK$158,000的Roue Dentée系列男装钻石机械手表腕表。


中国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李维嘉,亲临Marvella位于红磡的香港概念店,挑选了价值HK$158,000的Roue Dentée系列男装钻石机械手表腕表

关于Marvella创作源于花都巴黎,钟表艺术**世界钟表之乡瑞士,锐思集团专注亚洲市场的发展,*先扎根澳门,Marvella香港概念店亦在2015年5月与Hotel Sáv同步隆重开幕;巴黎总部及旗舰店亦将迁移至巴黎**钟表珠宝心脏地段Place Vendôme。Marvella一直致力为尊贵的客户提供设计*特且品味**的**订制艺术*饰与限量钟表,以无微不至的优越服务****;旗下的钻石手表腕表与珠宝*饰,从设计、生产到**的每个环节,都由专人负责,严谨把关。品牌专属欧美设计师都曾效力于各****品牌,同时亦不忘发掘有潜力的设计新星加盟。品牌**珠宝钟表顾问在行业服务超过30年。注重产品设计、质量与品味的服务销售理念为公司赢得良好的口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