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女人梦想嫁的都是凤凰男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奶茶妹妹章泽天在幸福的晒越来越大的肚子,她的幸福当然是因为嫁给了号称是中国*成功的凤凰男刘强东。可见,女人要幸福,就要嫁给凤凰男,也正是因为奶茶妹妹嫁给凤凰男的幸福,从而**了中国女人梦想嫁凤凰男的潮流,可以说,所有女人都在梦想嫁给凤凰男。

也许有女人持强烈的反对意见,说凤凰男来自穷山恶水,象刘强东这样成功的凤凰男只是个例,不具有代表性,而且普遍的凤凰男背后的家庭、文化习俗等方面都无法容忍,这也是许多自称为孔雀女的城市妹在去凤凰男家之后就要逃离的根本原因。而且更多的女人*大的梦想就是想嫁王思聪这样的国民老公,不说嫁,就是有缘见一次面那也是幸福,这或许也是王思聪即使称只恋爱不结婚,而身边总不缺美女的根本原因吧。如果要在凤凰男和王思聪这样的男人之间能够让她选择的话,没有女人愿意选择凤凰男,只会选择王思聪。

事实果真如此吗?其实,这是大家对凤凰男的片面地偏极地理解,是将凤凰男只定义为来自穷山恶水成功闯进城市的男人,所谓的山窝里飞出金凤凰,其实只是凤凰的一种来源,是将凤凰蛋放在了麻雀窝里孵养,但凤凰终究是凤凰,即使是麻雀哺养,那*终也要成为凤凰,虽然他也许带有麻雀的一些生活习俗,但他依然是*美丽的凤凰,刘强东就是生动的例子。虽然这种凤凰只是极个别的情况,大量的凤凰当然是来自凤凰窝,凤凰生的凤凰难道就不是凤凰吗?所以,凤凰生的凤凰才更普遍,王思聪来自世界华人*富有的家庭,出生这样的凤凰家庭,那王思聪又岂能不是凤凰?所以,刘强东也好,王思聪也罢,他们都是凤凰男,只是出生和成长的环境不同,但*后都成长为了美丽的凤凰,成为所有女人梦想嫁的对象,如果这样理解,还有什么样的女人不梦想嫁凤凰男呢?

所以,女人希望嫁给富二代也好,官二代也罢,或是来自寻常家庭甚至是穷山窝出来的励志男也行,,虽然在嫁人之间有的明确要挑选对方的家庭背景,有的要看其有多少**,有的看重的是对方未来的前景,其实都希望自己选择的是凤凰男,而且是能够让自己幸福一生的凤凰男。

可惜的是,人生无常,许多事情难如人愿,即使明明自己是睁大眼睛仔细甄别,自己嫁的男人那确实是凤凰,可是,真嫁给他之后才发现他竟然只是披着凤凰羽毛的麻雀,马上露出了原形,如有的号称是什么级别的大**,但*终竟然是骗子、假**,*后竟然还要靠自己来养;如有的明明对方的父母是高官,但没有想到一下子竟然沦为阶下囚,落得身败名裂;如有的确实是富甲一方的真正**,但没有想到到了儿子这一代竟然转眼就打回原形,败得精光;如有的明明很有前途,未来将是*耀眼的凤凰,可是他竟然老不展翅飞翔,原来还是一只麻雀;如有的确实是只凤凰,但没有想到这只凤凰的翅膀之下竟然躲着太多的鸟,而且有的甚至是只鸡也冒充是鸟躲在凤凰的翅膀下;如有的明明为他产下许多凤凰蛋,可就是成不了凤凰婆……所以,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看到太多的女人因此而后悔、愤怒、吐槽甚至离婚,那是因为许多女人被凤凰的羽毛迷了眼,拿披着凤凰羽毛的麻雀当作了凤凰,或者是自己还真不是孔雀,没有进入凤凰的法眼,所以,我们不难发现,吐槽凤凰男的女人都是没有成功嫁给凤凰男人的女人,无论是城市的凤凰男也好,农村的凤凰男也罢。

可见,虽然所有女人都梦想自己能够嫁给凤凰男,但前提是要自己成为真正的孔雀女,而且还需要一双慧眼,能够确认眼前的男人还真是一只凤凰,而不是披着凤凰羽毛的麻雀。而且还要知道眼前的凤凰未来会飞得更高,能够带你进入天堂,否则,落魄的凤凰不如鸡那也常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