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阵容中多出几张新面孔 穆帅也露一小脸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合影

新浪体育讯周三晚,切尔西[微博][微博]全队抵达加拿大,开始赛季前的巡回热身,在接下来的两周里,切尔西将把蒙特利尔作为大本营进行训练,并飞往美国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包括对阵纽约红牛(7月22日)、巴黎圣日耳曼[微博](25日)和巴塞罗那(28日)。

在切尔西的阵容中,除了小法、阿扎尔、特里、迭戈-科斯塔等人外,还有一些“新面孔”,包括新门将贝戈维奇,而刚加盟的巴西新秀肯尼迪也随队出征,虽然他的转会还没有正式“官宣”。另外,上赛季租借到斯托克城的边锋摩西也归队了,他希望能在季前赛打动穆里尼奥,重新赢得一个位置。

“新面孔”(贝戈维奇和摩西)

爱搞怪的科斯塔

米克尔会走吗

刚迎来第二个女儿的小法精神焕发

没有露面的是哥伦比亚边锋夸德拉多、新加盟的中锋法尔考,以及巴西后卫菲利佩-路易斯,,他们还在美洲杯之后的假期中,将在7月22日归队。

“季前备战,我们来了!”队长特里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写道,他还贴出了一张在机舱内的合影,在球员的夹缝中,主教练穆里尼奥也不忘露一小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