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圣聂卫平:自从有了阿尔法狗,我都不敢预测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2015-2016赛季城市接力围棋联赛总决赛决胜局在北京**会议中心战罢,南宁天元队执黑中盘击败成都恒泰队,总比分2比1勇夺**,并获得**奖金80万元。

和其他围棋比赛不同,城围联的比赛是接力性质,由职业棋手和业余棋手混搭,两队均可进行换人调整,而且场下的教练和棋手还可以讨论,集思广益为下一节出场的棋手做准备。

在比赛间隙,棋圣聂卫平接受了采访,他认为,城围联的比赛形式很新颖,能吸引更多的爱好者,不过由于是职业和业余混搭,他觉得如果自己出场,本队业余棋手接不住他的招,因此不适合他参加。当记者让他预测比赛结果时,他说自从阿尔法狗出现后,他已经不敢预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