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发钱数亿元赶紧告诉你老板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28日,广州市人社局通报称,下月起至6月,广州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申请2014年、2015度两个年度的稳定岗位补贴。申领采取“网上申办为主,前台申办为辅”的方式,通过登陆市人社局网上服务大厅进行办理,补贴的标准为企业及其职工上一自然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
              
  同时具备以下两个条件的企业,可以申请稳岗补贴:依法在本市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上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低于本市城镇登记失业率。
  为避免企业经办人员大量集中在服务大厅等待轮候,方便参保企业在申办时限内快捷地办理申领业务,广州市失业保险稳岗补贴申领采取“网上申办为主,前台申办为辅”的方式。符合申领条件的企业,可在2016年4月至2016年6月期间,通过登陆市人社局网上服务大厅办理申领2014年度、2015年度稳岗补贴。
  据了解,每年可为广州市约20万户符合稳岗补贴申领条件的参保企业减轻负担约8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