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撞衫宋茜,谁赢了?范冰冰pk唐嫣 谁的look美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文:熊小夭

大幂幂又出来卖萌了!!!粉丝破6千万晒出了自拍福利

这身衣服怎么看着那么熟悉!?啊擦嘞,这不是今年专业坑星某G家新出的春夏系列刺绣夹克吗

你们茜茜之前也穿过的

这年头女星们都爱挑战这种难穿款?大幂幂PKwuli茜茜,你觉得谁赢了!

谁是******,那还用说吗?

必须wuli国民老公王思聪啊

脑公不仅力压了广告圈、段子手、影评人等各路达人,他的历任**女友们也比不过他啊。

现任女友雪梨位居22名

你们**啊,多到要上天了

wuli范爷身着粉色皮衣与黑色短裙亮相巴黎时装周

*型眼镜特别*镜!

好吧,也就只有她能hold住了吧

一身少女打扮怎么还是觉得好霸气,你再看这鞋233333333我范爷放弃了恨天高也放不下防水台啊

一向甜美范的糖糖机场look则改走帅气风,一身黑色劲装配上妩媚大红唇,实力大长腿!

波浪大卷发我给好评,御姐范她还是很合适的嘛

期待两位秀场的表现了

还有比《如懿传》更丧病的电视剧吗?

没开拍没建组连主演也没定全呢,卖剧*****经要上天了!!!

今天确定该剧上星卫视*播平台确定为江苏和东方两家,,预计明年播出。**是,它是以单集300万元的价码卖给两家卫视,然后...《如懿传》总片场据说90集

而此前还传出某视频视频以900万一集的天价买下*播

再加上神马二、三轮播映和海外*****这个剧卖出个十几亿是没跑了!!!

别的不说了,只希望拍出来,真的是值这个价?

*后来一发过节福利送你们,一个个都是撩妹好手呢我要安安静静去舔屏了,白了个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