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新机曝光 使用哪款处理器拭目以待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中老年时尚]记得之前魅族MX4发布时,凭借1799的价格让小米备受压力,随后小米副总黎万强表示小米将会出一款对抗MX4的红米旗舰产品。而今日,业内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里回复雷军微博时爆料,下一代红米产品将可能配备骁龙600,不过根据之前其它爆料,红米note新机还可能搭配骁龙的64位615处理器。红米note新机价格是多少?具体是哪款处理器,,我们拭目以待。

红米note新机曝光

红米note新机曝光

记得之前魅族MX4发布时,凭借1799的价格让小米备受压力,随后小米副总黎万强表示小米将会出一款对抗MX4的红米旗舰产品。而今日,业内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里回复雷军微博时爆料,下一代红米产品将可能配备骁龙600,不过根据之前其它爆料,红米note新机还可能搭配骁龙的64位615处理器。红米note新机价格如何,具体是哪款处理器,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之前还曝光出了这款神秘机型的后盖谍照。据此谍照可粗略得出其尺寸为159*82mm,与iPhone6 Plus的尺寸比较接近,那么这款手机配备的屏幕将很有可能达到5.5寸。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该机支持双4G和双卡双待功能,电池容量为3500mAh。如果以上曝光的数据为真的话,那么这款手机在弥补目前小米在1000-2000价位段手机产品空白的同时也将成为魅族MX4的有力竞争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