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德拉:不会放弃Windows移动端发展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媒报道,在上周举行的Build2016***大会上,微软几乎没有谈及WP和Windows10Mobile未来让中用户患上了焦虑症。对此,微软CEO纳德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放弃Windows移动平台。“在给我们3年时间”,纳德拉称。

微软CEO纳德拉表示微软已经提出新的突破性二合一概念,Windows10手机可以连接键盘和显示器,因此可以充当手机和PC。纳德拉将其与微软Surface相提并论,即微软2012年推出的平板电脑与PC混合产品。

纳德拉说:“就像Surface,我们可以**新的产品种类。3年前,大多数人可能会问:何为二合一产品?现在,就连苹果都开始进入这个领域。因此再给我们3年时间,我希望人们会看到手机与PC的混合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