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老人外 这些人为何还在使用2G手机?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当移动网络进入4G时代后,仍然有用户还在使用2G网络。国外科技媒体Mashable近期采访了澳洲多位还在坚持使用2G网络和诺基亚功能手机的用户。这些用户并不排斥高科技,但是他们由于种种原因而使用2G手机。一位功能机用户在接收采访时说:“它很小巧,我就是喜欢。我真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把半个iPad大的手机贴在脸上打电话?”

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

对于医生而言,如果能为他们提供功能更加丰富的设备,自然大有帮助。这位*疗师称,即使是3G手机也大有裨益,如使用其GPS功能。因此,这位*疗师在工作中偶尔也会用到自己的智能手机。

她说:“工作中,经常需要对患者家庭信息进行更新。有时,我需要用自己的智能手机进行拍照,这是2G手机所做不到的。要是能配备一部iPad,那就更好了。”

总体而言,医生们对医院提供的2G手机还是比较满意的,但也存在一些抱怨。很多人表示,由于已经习惯于使用智能手机,现在反而有些忘记如何使用传统诺基亚手机了。这就好像习惯于开车出行,对自行车反而有些陌生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