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出行指引:2016年五一出行最全避堵攻略图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假期出行指引:2016年五一出行*全避堵攻略图

  根据国家假日安排,4月30日零时至5月2日24时,全国高速收费公路将对7座及以下载客车辆实施免费通行。市交委表示,参考往年“五一”及其他小长假市民出行特点,预计今年“五一”期间出行主要以短途自驾游为主,4月29日中午至4月30日将现车流出城高峰,5月2日将现返程高峰。高峰时段,预计北环高速、广深高速、广清高速、京珠高速、机场高速等车流量将明显增加,或会出现拥堵。市交委建议,车主在高峰时段绕行上述道路,并尽量选择错峰出行。  市交委发布自驾车出城指南

  1、往东莞深圳方向


  广园快速路(东行)→开发大道→广深沿江高速(开发大道站)

  2、往惠州河源粤东方向

  华南快速干线(春岗立交)→广河高速

  3、往清远、韶关、湖南方向

  北环高速或西二环高速→广三高速→二广高速(**)

  4、往粤西方向

  东二环高速(化龙立交)→广明高速广州段(佛陈路立交)→佛山一环

  东南西环高速(海南立交)→东新高速(张松站)→南二环高速→佛开高速

  东南西环(仑头立交)或科韵路→南沙港快速(鱼窝头立交)→南二环高速→佛开高速

  机场高速北延线→肇花高速→江肇高速

  5、往中山、珠海方向

  东南西环高速→广珠西线

  东南西环(仑头立交)或科韵路→南沙港快速(横沥立交)→广珠东线

  受短途出行影响,省交通集团预计广乐高速梅花北、乐昌、一六、樟市、英红、英德、黎溪、源潭、花城服务区,京港澳高速瓦窑岗、鱼湾、曲江、云岩,二广高速白沙、小三江、丰阳服务区,广湛高速雅瑶、梁金山、阳江、阳西、大槐、官渡、电白服务区,广梧高速蚬岗、安塘、葵洞、建城、附城服务区和逍遥口服务区,粤赣高速泰美、热水、忠信、和平服务区,深汕高速鲘门、白云仔和沙田服务区,中江高速东升服务区和西部沿海高速斗门服务区37对服务区将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车流高峰,预计4月29日至30日出现出行高峰,5月2日至3日出现返程高峰。

  省交通集团透露,目前广梧高速逍遥口服务区、广梧高速建城服务区、京港澳高速鱼湾服务区、京港澳高速横石水服务区、京港澳高速曲江服务区、京港澳高速大桥服务区、京港澳高速高岗服务区等,因故停业或服务设施不完善,途经这些服务区的车主需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滴滴出行发布《节日出行大数据预测报告》,对全国主要城市、旅游景区、热门线路作出出行预测。报告预计,今日*后一个工作日,晚高峰时段去往机场和*车站难打车。

  机场*车站订单增八成

  报告显示,北、上、广、深等大城市节前*后一个工作日(4月29日)晚高峰将提前一个小时,晚高峰时段的出行总量将比平日增加近三成,其中去往机场和*车站的订单量将上升80%。报告预测,返程高峰将出现在5月2日12时至当天22时。

  滴滴还显示,杭州、深圳、广州、成都、厦门、北京、东莞、长沙、苏州、武汉十个城市人口流动*频繁,是“五一”假期**“换血”城市。

  长隆景区难打车

  假日期间游客会去哪?数据显示,三亚、北海、泰安、苏州、绍兴、洛阳、秦皇岛、丽江、成都、青岛十城热门指数*高,这也意味着这些地区*受外地游客欢迎。

  报告数据显示,南京总统府、洛阳龙门石窟、天津古文化街、桂林阳朔、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成都宽窄巷子、济南趵突泉、成都杜甫草堂、嘉兴乌镇、武汉户部巷是全国***10旅游景点。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广州白云机场出行的旅客已逐渐增多,南航在广州的出港旅客量从平日的3、8万上升到4万,预计4月29日和5月2日将达*高峰。

  国内航线方面,节前由广州飞往西南、山东方向、三亚、常德等地的机票销售较为紧俏;由北京前往西南、海南方向的航班销售紧俏。**和地区航线方面,节前由广州前往新加坡、曼谷、普吉、清迈、首尔、悉尼、洛杉矶、阿姆斯特丹、巴黎、纽约、奥克兰、温哥华、布里斯班等地的航班余座不多,北京到首尔、阿姆斯特丹等地的航班座位紧俏。

  广州白云机场方面提醒,每逢假期,高速公路都会出现拥堵。为免误机,旅客*好提前搭乘地铁前往机场。目前,白云机场航班起飞前45分钟截止办理乘机手续,航班起飞前15分钟关闭登机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