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端午节最新拼假攻略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端午节*新拼假攻略

  端午小长假要来了!根据有关通知,今年端午节放假调休时间为6月9日至11日,共3天,6月12据记者注意到,放假通知一出,网上又传出“端午拼假攻略”。按这份攻略,市民只需请上6月6、7、8日三天,加上周末和端午调休,就可以拼出8天长假。  根据今年的放假安排,6月9日至11日,是端午三天假期。根据*车票提前60天预售,端午假期内的*车票早已全面开售,部分热门地区的车票**,有的车次已经**。而根据国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规定,端午节不属于免费通行假期之列。

  刚结束“五一小长假”,又即将迎来“端午小长假”。“五一”没玩痛快的您,又将如何安排端午假期呢?

  看看日历,不难发现,请假或借用3天年假用于6月6、7、8三天,就可以连休8天。面对8天的假期,您可以“任性”选择国内游或出境游。

  根据今年的放假安排,6月9日至11日,是端午三天假期。根据*车票提前60天预售,端午假期内的*车票早已全面开售,部分热门地区的车票**,有的车次已经**。乘*车出行的旅客别忘记趁早安排自己的端午假期。

  而根据国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规定,端午节不属于免费通行假期之列,因此在端午小长假,小车上高速仍需要缴费。打算假期出远门的旅客可以选择乘坐飞机,此时的机票价格比较便宜。

  在端午节前的6月6日至6月8日安排三天年假,连上6月4日和6月5日的两天周末假期,再加上端午节三天小长假,就可以拥有一个长达8天的出行假期。”随着端午临近,**朋友圈里开始晒各种拼假攻略。“拼假旅行”成为时下流行追逐的度假方式——旅行者中也因此产生了“拼假客”一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