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改革:广州将重点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车辆改革:广州将**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

  广州将新能源汽车列为**打造**产业之一,计划至2025年新能源汽车年产量突破100万辆,这是广州市人民**21日在发布会上公布的信息,该市将于下月中举办中国(广州)**新能源、节能及智能汽车展。  在《中国制造2025》指引下,广州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计划到2025年,广州新能源汽车年产量将突破100万辆。在此大背景下,2016中国(广州)**新能源、节能及智能汽车展览会将于7月15日至17日在广州举行。

  数据显示,去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量突破37万辆,成为***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而广州又是新能源汽车重要的消费市场。据悉,目前广州已推出一系列利好政策,来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今年3月,广州**在全国**《广州制造2025战略规划》,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作为**打造的**产业之一。此外,符合工信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所列的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燃料电池中小客车不受当地的限行约束。分析称,这些举措都将刺激新能源汽车的消费。

  据悉,本届展览会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央企业电动车产业联盟主办,展览范围将涵盖新能源汽车、动力驱动系统、充电设施、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智能汽车及车联网产品等。

  据了解,此次展会展览面积达27,000平方米,展期3天,将吸引100余家参展单位,预计参观人数达5万人次。展品范围将涵盖新能源汽车、动力驱动系统、充电设施、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智能汽车及车联网产品等。

  公开资料显示,2016年广州市汽车产业整车产量预计达300万辆,实现产值约5000亿元。今年3月**的《广州制造2025战略规划》,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作为**打造的**产业之一,明确提出,到2020年形成完善的产业配套体系和创新体系,自主品牌汽车实现跨越式发展,总产值达3800亿元;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年产量突破100万辆,自主品牌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同**先进水平接轨,实现总产值达到6500亿元。

  广州是新能源汽车的重要消费市场,目前广州市已推出系列政策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其中,广州汽车限购办法规定,单位和个人购买新能源汽车可直接申请上牌,不用参与摇号;此外,符合工业和信息部相关目录的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燃料电池中小客车不受当地的限行约束。

  据悉,本届广州新能源汽车展将于7月15-1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全场分设乘用车和商用车两大主题展馆,设立新能源汽车整车专区、充电设施专区、电池专区及智能专区等四大展示区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