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什么款式的鞋子?【2016最流行的款式鞋子】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流行什么款式的鞋子?【2016*流行的款式鞋子】虽然说今年夏天运动鞋仍旧持续热烧、而且没有运动鞋不能搭的服装。

不过身为女生*大的好处就是能多尝试新事物,尤其今年夏季光是鞋款就推出各式时髦又不失甜美感的设计,小白鞋更是进阶成皮革款式,还在苦恼除了运动鞋不知道要搭什么的你,也赶紧Check这五大韩气鞋款,**让穿搭也瞬间升级!

比起布质设计,韩妞今年小白鞋也更晋阶了!精细的皮革设计让鞋款提升整体穿搭质感,提振裙装正式感、稍微平衡休闲味道,而这类皮革小白鞋搭上色彩鲜明的裙装十分讨喜,就算混搭深色调的连身裤也能带出清新感受,本季圆裙也非常适合跟白鞋搭配喔!

从秋冬持续延烧的粗跟凉鞋,在夏季也开始走浅嫩柔粉色调,像是Chanel的拼接款式在今年十分猖狂,搭配丹宁裤也能穿出小女人姿态,另外专属夏季的凉鞋也很适合在2016夏季入手个几双,搭配粗跟时髦度过人,就算穿着简约也能带出时尚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