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什么样的短裙?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流行什么样的短裙?百褶高腰式半身短裙,蓬蓬的裙摆彰显出甜美女人气质,搭配微透视雪纺衫,自然流露出你的小性感女人味哦,走在街头上更吸睛呢。

镂空蕾丝半身短裙,微露肌肤流露出女人般的“小性感”,搭配收腰式雪纺衫,秀出你的小蛮腰,很显瘦哦,**演绎出甜美气质女人。

十足欧美霸气范的条纹半身短裙,搭配小清新的条纹白色上衣,秀出纤细的腰身曲线,轻松展现出女人般的优雅魅力。

全蕾丝包臀半身短裙,修饰出性感的翘臀和细腿,搭配微透视蕾丝雪纺衫,露出锁骨和香肩,秀出性感女人魅力,上班一族女生这样穿,穿出职业优雅look。

标签: 流行短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