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要避免哪些误区?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要避免哪些误区?对于国内很多大学生有了自己的构思却不甘愿让出资者知道的做法,李开复认为,“点子改动悉数”的情况在现实生活中正本很少见。“点子不是*值*的,假设让出资者在‘构思’和‘创业人’ 之间选择其一的话,必定有更多出资者选择后者。创业人身上包括了所谓的非智力要素,包括创业方向、人的性格、创业团队以及执行力等。”

“危险出资供应的不只是*。”李开复标明,据他查询,当**笔资金拿到手后,便初步架空出资者的一同参与,把他们的定见当成对自己的干与。“风投的价值远在金*之上。

除了投*以外,他们还能为涉世未深的大学生介绍人脉、客户、*伴,帮忙大学生了解商场,处理财政,以及吸引下一轮**等。”恰是根据这个要素,好的出资人的标准不只在于他是不是甘愿投*、投多少*,更在于在投*今后他能否为创业者供应继续的、有价值的帮忙。

只需**的知道才华做出**的区分,只需合理的期望才不会让自己堕入绝望,大学生创业更应该选择适合的政策,摆正心态,有效地逃避大学生创业五大误区,才华非常好的走向成功!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