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做出一碗超级好吃的卤肉饭?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怎么才能做出一碗**好吃的卤肉饭?卤肉饭是江南一带的传统名小吃。肥而不腻、甜咸适口、香浓四溢。带有厚重口感的卤肉,配上一碗蒸的不软不硬的白饭,每一粒米都吸透黑红的汤汁。

1、将葱切段、姜切片,五花肉改刀备用;

2、坐锅点*倒入油,放入白糖大*将糖炒化变为暗红色时,加入酱油、盐、鸡精、料酒、葱、姜倒适量清水,放入八角、桂皮、丁香、香叶待水烧开后放入五花肉,转放入高压锅中压10分钟;

3、开盖后放入鹌鹑蛋炖5分钟,关*将肉取出切碎,坐锅点*,倒适量炖肉的汤,放入鹌鹑蛋,水淀粉勾芡,放入碎肉搅匀,淋少许香油出锅浇在饭上即可。

标签: 卤肉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