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菜】极品豆腐怎么做好吃?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特色菜】**豆腐怎么做好吃?豆腐和鸡蛋内加入鱼翅、木耳、*腿等重新整形,再炸制而成。外香酥、内鲜滑。

原材料:

主料:鸡蛋10个,发好的牙拣鱼翅50克,泡好的木耳丝100克,*腿丝50克,叉烧肉丝50克,泡好的粉丝100克,内脂豆腐500克,生粉50克

辅料:鸡粉2克,盐5克,味精3克

做法:

1、将鸡蛋搅匀加半斤清水,将鱼翅、木耳丝、*腿丝、叉烧丝、粉丝、搅碎的豆腐放到鸡蛋中拌匀,然后加入调料调味,覆膜,入蒸笼大*蒸20分钟,取出,放到冰箱中冷藏30分钟,拿出切成块。

2、将切块的豆腐拍生粉,放到锅里大*炸至金黄色,取出放入盘中,跟味碟上桌即可。

味碟:取高汤5克加橄榄油少许,再加入少许蜂蜜即可。

标签: 特色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