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2016秋冬巴黎时装周 解读8大流行趋势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时尚既是一场开拓,又是一场轮回。设计师们一面在科技面料和新型工艺下寻找突破,也要频回头在时装史中寻找让他们灵感重新绽放的闪光碎片。 2016秋冬巴黎时装周即将完结,在这个万众瞩目的时装秀场,我们总能发觉到许多当季流行的元素,下面一起来走进秀场,看看这一季的巴黎时装周流行什么吧!

设计师们在设计服饰的时候,似乎总喜欢运用连帽衫、运动裤这样的运动风格。运动对人类的影响不可小觑。

有了运动对人们的影响的基础,选择大衣也不是什么难以理解的事情了。大胆的色彩雨后春笋般冒出来,如果搭配运动鞋,风格将更加突显。可别等到穿衣季再想着有一件好看的大衣,独特的限量款可不等你,快来寻找一件大衣来刺激你的时尚神经,占据你的时髦灵魂,唤醒你的独特视角。

2016年最流行的服饰款式是偏向于回归70年代的风格,根据每年的时装周和蝶讯网服装款式预测来看主要有制服灵感的廓形和创新性的色彩以及面料组合。设计师们适时走怀旧浪潮,在夏季系列中渗透70年代廓形和细节。腰带大衣、喇叭长裤、外缝线和精致的制服风夹克可见都采用了大地棕色和军绿色等复古色调等都是今年流行的主题趋势。服装流行色是粉色和静谧蓝色。

标签: 2016时尚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