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明亮的2016秋冬10大流行色是哪些?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秋冬的10大流行色总体看来,以粉色系为主,明度不再深沉,饱和度也不高,给人平静的感觉。这些色彩通常是春夏的常客,但是这个季度冲破春夏的范围,延伸到秋冬,成为2016年秋冬色彩的主流。

据Pantone人士说,如今人们的生活压力大,这些温暖的色彩,正如一剂强心剂,一般,为寒冷的日子里注入温暖与活力。沉稳的蓝色让人联想起深邃的海洋,而PANTONE用沉着、平静、强大和稳定四个词来形容这款颜色,并预测河畔蓝在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都将保持流行的态势。

看起来有点像牛仔的颜色。有一种难得的质感,好搭配,不挑人,传达一种微妙的活力和高雅。 空气蓝的色调十分接近开年流行的静谧蓝,而相比起来又多了一些灰度,更加适应秋冬的氛围。柔和的蓝色为心灵带来一丝平和的愉悦感。

鲨鱼灰是十个颜色中唯一的中性色,无论和任何一个颜色都能完美搭配,是永远不会出错的中间色。偏浅的灰不会过于沉重,同时又能轻松地穿出质感。全身同色系 look 是近几季一大流行趋势,不妨尝试鲨鱼皮灰这种既低调又显气质的色彩来打造一身高级灰的造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