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可错过的新季配饰,你的衣橱还差这几件?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女人之所以离不开配饰,不仅仅因为配饰是全身造型的点睛之笔,而是因为有些时候配饰比时装更忠诚、更实用,甚至比男人更长情。吸睛配饰、*新的背包方式……在2016年新季配饰当中,各***一律抛开配饰的既定规则,刷新对配饰的*终幻想。你的衣橱,还差哪几件?

不管你是需要经常旅行的**女郎,还是选择恐惧得想把所有包都背上身。本季的多包趋势就是你的锦囊妙计,材质与细节的呼应是视觉化统一的窍门所在,精致且毫无冗杂之感。

虽然将包包手拿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可是在本季,将包带缠绕在手上才是*新的玩法。即使*基本的手袋也可以凹出*时髦的造型。

谁说腰包就不能实用与时髦兼得?在本季,各**都相继把包包别致于腰间。在解放双手的同时勾勒出迷人腰线。

MiniBag大潮在2016年秋冬已经褪去,现在将你的手袋扩大两号才够时髦。超大手袋不仅可以轻松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视觉上也可以让你更显瘦。而且,它真的很能装。

不像手袋的手袋是新季*好玩的趋势之一,Dolce&Gabbana的收音机包和南瓜车包……抛开实用主义不说,它的确可以给你带来一天你的好心情。

标签: 新季配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