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塔咖啡加盟前景好不好?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咖啡是属于每一个人的,包括老人、孩子、有*的、没*的,每个人都有权享受咖啡、感受它的文化,在斐塔咖啡店总能找到一款适合你的咖啡,在悠扬的音乐中品味一杯咖啡感受一直咖啡文化。目前中国的咖啡量正以每年10%的速度递增,是世界上*具潜力的咖啡消费大国。而相比之下,中国人的咖啡接受程度正在逐步提高。咖啡饮品市场已成为餐饮市场一座*大的**金矿,淘金咖啡市场“*”力不穷。

斐塔咖啡有着成熟的经营管理经验可直接复制,特色鲜明,卖点吸引人,符合当今人求新,求奇,求时尚的消费主题,更符合现如今年轻化、时尚化的消费风格。

斐塔咖啡是中国*大的餐饮连锁机构,源动力餐饮集团**打造的一个投资创业项目。十年前开始考察立项,现在全国拥有几十家的直营和加盟连锁店面,目前在全国进行**。我们的产品除了咖啡还有牛排、披萨、意大利面、奶茶、奶昔、松饼、冰淇淋、鸡尾酒、简餐、西餐、中餐、西式甜点、清爽冰茶、时令水果……

我们**的合作方式是品牌加盟加整店输出的模式。公司提供从选址指导、装修设计、全套设备配送、核心技术传授、标准化运营指导和**售后服务,我们是整店输出的策略**您开店成功。

标签: 斐塔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