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厦门最地道的港式茶餐厅——港记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说起厦门的茶餐厅,一定少不了港记,位于中山路南中广场二楼的港记茶餐厅*近重装开业,空间比起原来更加宽敞,装修风格依旧延续老香港路线,黑白电视机、马赛克地砖、做旧的木椅窗.... ....无不透露出一股怀旧的香港气息。

来港式茶餐厅必点的当然是丝袜奶茶和迷你冰*菠萝油,面包外皮酥脆,烘烤过后焦香四溢,冰镇的黄油夹杂在面包里,一口酥脆一口香,带着些许冰凉的感觉和细腻的口感,那种冰*两重天的体验无比**!再搭配一杯集幼滑、茶香、浓郁于一身的丝袜奶茶,滋味妙不可言!还有新推出的招牌冰镇奶茶冰,与其他奶茶不同的是将奶茶做成了冰棍,可以直接吃或是蘸着奶茶吃,奶和茶的香气层层分明,喝起来茶中有奶香,奶中有茶味,软滑香浓,恰到好处,而且奶茶容量也比原味冻奶茶要来得多。

这里不仅有正宗的港式饮品及小吃、还有港式烧味、各式粉面和小炒等。**的烧味双拼必点,肥瘦相间,色泽油量,一看就让人超有食欲;油炸过后的避风港排骨,酥脆可口;蒜香铁锅虾不仅蒜香浓郁,虾也相当入味焦香; 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还新推出的酸爽的酸汤什锦海鲜也是格外开胃,分量也是相当足;XO酱小炒皇,清爽的蔬菜搭配Q弹的鱿鱼,拌着XO酱也是非常下饭;主食XO酱扬州炒饭颗粒分明,入口咸香,酱味浓郁。

标签: 港式茶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