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今起万人参观垃圾处理场参观活动人均花费80元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从今天起至7月4日,广州将组织发动11000余人参观垃圾终处理场。昨日市**常务会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广州市创建全国垃圾分类**城市宣传发动“万人行”工作方案》。《方案》透露,广州市四套班子**将在后天带头参加参观活动。广州市城管委主任危伟汉表示,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增进广大市民对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参观活动人均花费80元*

危伟汉表示,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全民动员,人人参与,创建垃圾分类**城市”。参观活动共分14批次进行,时间从今天开始,到7月4日结束,将组织市四套班子**、基层公务员、学校校长、媒体记者、青年志愿者、家庭妇女、房地产开发商、物业管理公司经理等共11000余人分批参观垃圾终处理场。

参观的垃圾终处理场包括番禺区*烧岗生活垃圾填埋场、广州市**资源热力电厂二分厂和封场复绿后的李坑生活垃圾填埋场。

“这近20天的时间安排了11000人参观,平均**有500人左右,从交通和接待能力来说已经是满负荷了。”他同时透露,此次参观活动平均一个人花费约为80元*。如以此计算,此次活动需花费约88万元。

增进市民对垃圾分类的支持

他同时表示,14批次活动将分别由市教育局等部门以及10区2市**牵头组织,“各个牵头单位都分别成立了工作小组,进行(参观人员)甄别遴选、交通时间和路程安排,因为人数比较多,我们在几个参观点都设了医疗点,交警也会在交通线路上给予安排,和正常的交通不会有太多的冲突。公安和有关部门也会进行配合,**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我们组织的人有各个阶层,有些其实跟垃圾分类处理没有直接关系的部门我们也有邀请参加。”对于此次活动的目的,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增进广大市民群众对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特别是垃圾焚烧设施建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更好地达成共识,凝聚力量,为创建全国垃圾分类**城市营造良好的**氛围,全面推动广州垃圾分类和终端处理设施建设。

标签: 广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