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州你过得还好吗?是否总想要寻找一点靠山?

2017-05-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时代天启,做你的“靠山”,让你**孤单。广州,你过得还好吗?一个人在广州这座陌生的城市,成为茫茫广漂大军中的一员夜晚回到十几平的城中村,是否格外落寞?*在广州的异乡人,每逢佳节是否倍思亲?雾霾天出门都要全副**,是否格外想念大自然?

近日一部《在广州,你过得还好吗?》击中了多少广漂族的心坎,里面的主人公,仿佛就是我们自己,里面的每句台词仿佛说的就是我们的心里话。一句“*近好吗”,已泪流满面;那句妈妈常说的“如果累了就回来”,是仍然努力坚持的理由;“每个人 都要有点靠山”,**击破内心的那道防*墙。

广州,在这里奋斗的我们都想有座靠山,可以安居乐业。现在,时代天启,做你的“靠山”,让你**孤单。时代天启背靠自然山 做你有力的“靠山”

增城区森林覆盖率高达,55.38%,拥有大封山、南香山等12个森林公寓和自然生态保护区,以及白水寨、湖心岛、鹤之洲等风景区,可谓是“天赐之地”。时代天启占据着整个增城市区居住环境*佳的区域,,两面环山、两面临水,背靠自然山,所以也被成为“靠山”,提倡“每个人都要有点靠山”。

约6117亩的蕉石林森林公园、东湖公园就在项目家门口。项目充分发挥自然优势,小区内以运动为主题,大面积打造运动休闲活动场地、开发建设原生态的山林活动平台。社区园林中,标准篮球场、社区泳池、儿童活动乐园等场所****,每天享受运动的快乐,只为了给业主一个*舒适的家。

周边商圈密集 人流旺盛,项目位于增江街狮尾路、荔城中学正对面,增江第二小学、荔城中学等也在时代天启的附近,时代天启自身还配建有1所9个班幼儿园,能满足各个年龄段的教育需求。周边约3公里的范围内汇集了增城万达广场、东汇城商业广场、挂绿广场等人流密集、商业氛围兴旺的商圈。距离项目约1.5公里有增城区人民医院(**),约3.5公里分布增城区中医院、社区卫生无服务中心等医疗机构,康健无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