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广州免费讲座:广府传统建筑壁画的保护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广府传统建筑壁画的保护”专题免费讲座将于2017年9月28日在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报告厅举行,活动现场参与,无需报名。

讲座:广府传统建筑壁画的保护

时间:2017年9月28日 2:30

地点: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报告厅

票价:免费

主办单位:广州市文物博物馆学会、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

参与方式:现场参与,无需报名。

广府壁画是清代至**初年广府传统建筑中多种装饰工艺的一类,现存于祠堂、神庙和民居等传统建筑中。这些壁画题材多样、内容广泛、内涵丰富多彩,包含多种非物质文化遗产。本讲座试图回答广府传统建筑壁画有什么价值、如何鉴识、怎样保护等问题。

孙中山大元帅府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18号

进场方式: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领票即可免费进场

如何前往:【方法一】水巴S2线,大元帅府码头站;【方法二】地铁6号线团一大广场站,出站后过江湾桥,步行约20分钟抵达;【方法三】公交大元帅府站、江湾桥南站或纺织路站,均可抵达;平日开放时间:9:00——17:30(17时停止入场,逢周一休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