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九周边美食广州西关有哪些美食?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食在广州,味在西关、百步之内必有小食。” 西关美食源远流长,如今主要集中在荔湾上下九商业区附近,包括粥粉面、糖水炖品、风味小吃等等。广州西关美食有哪些?今天小编就带你逐一领略。

**一:坚记面店

**理由:端上来的时候,你只看到一碗其貌不扬的清汤白面条,未免有点失望。但是你一拨开表层的面条,哇,原来里面内有乾坤。地址:荔湾区长寿东路299号(近长寿路)

**二:银记肠粉店(上九路店)

**理由:肠粉是广州特色小吃,银记出品的肠粉据称“粉薄、味鲜、爽滑、口感*特”,因此有人美誉之“白如玉,薄如纸,爽滑微韧,味道鲜美”。地址:荔湾区上九路79号(近光复路)

**三:同记鸡粥粉面店

**理由:鸡粥是典型的广式粥,绵绸,入口即溶。同记的粥水有浓香的鸡香味,而鸡肉却鲜嫩不老。食西关特色,怎能错过同记鸡粥呢?地址:荔湾区长寿东路福广里3号(近坚记)

**四:林林牛杂(十甫假日店)

**理由:西关美食,驰名牛杂。林林牛杂的萝卜酥香,牛杂软嫩,再浇上特制的豆豉酱和辣椒酱,如绕梁三日,回味无穷。地址:荔湾区第十甫路188号十甫假日酒店1楼

**五:伍湛记(龙津东路店)

**理由:伍湛记,提起名字都流口水了,哪里的牛三星汤、净牛腩、油条、咸煎饼、及第粥非常值得一食再食!暖暖的咸煎饼*值得**,大大个,才3元,所有服务员的态度都非常好,即时遇到无理的客人都不会顶撞,只会默默走开。地址:荔湾区龙津东路871号(近龙津商贸大厦)

**六:西关婆婆面(文明路店)

**理由:婆婆面的出名不在于店面的装潢、也不在于非常好吃或者不好吃,在这里吃的是一种感情、一种回忆。很多街坊在附近长大,在这里吃了十多几十年,所有感情都化作一碗面。地址:越秀区文明路246号(近省博物馆对面)

**七:达杨原味炖品

**理由:店面虽小,人声鼎沸,广州人*爱喝汤,这家店就是买汤出名!价格便宜,绝不偷工减料!所有出品****,很多街坊都爱喝,但都要排队啦。地址:越秀区文明路160号-1(近北京路)

**八:西来有缘素食馆

**理由:广州寺庙多,塑材店不少,这家店的素材做得挺不错,走完寺庙可以到西来吃吃素菜。素菜的外形会摆成广州的粤菜一样,但都不是肉,体验了厨师的精心设计和好厨艺。地址:荔湾区康王南路293号华林玉器广场B馆3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