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必备的牛仔裤 应该如何根据身材挑选合适的版型

2017-10-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姑娘肯定都有这样的烦恼,买了各种牛仔裤都穿不好,要么显腿短、要么显腿粗,挑裤子的痛我想全世界的姑娘都深有体会。关于牛仔裤,我们要的不是显腿细,而是显腿又长又细,越长越好。关于显腿细的牛仔裤,大概的要素有几点:

01.腰:中腰或高腰。我一般都只穿中腰和高腰,因为显腿长比例好。虽然低腰牛仔裤被称为Editor jeans,就是那些时尚编辑常穿的裤子,那是因为她们腿长又瘦啊~

02.露脚踝:露脚踝还高腰,至少看上去瘦5斤。好看的牛仔裤,基本都是露脚踝的,而且会有种啊腿长不小心裤子买短了的感觉。秋冬的时候,裤子卡在脚踝处,把短靴藏进去,也有一种裤子买短了的感觉。

03.裤子不能太紧身或太宽,不要以为裤子大就显腿细,下面两种:大喇叭裤和 boyfriend 风,粗短腿都是很难穿的。流行的大喇叭裤和阔腿裤,上半身胖且腿短的姑娘,也不能穿。要不然显得人很宽。

紧身牛仔裤,Skinny Jeans,显瘦类型:高腰、薄、有弹性的,Skinny Jeans 应该算是*多人爱的裤子吧。这条牛仔裤的设计蛮加分的,脚踝采用了开叉的设计,不仅显得与众不同,而且露出了脚踝,显高哦。同样是小脚牛仔裤,采用了侧边开叉的设计, 别出心裁背带牛仔紧身裤也是深受各个萌妹子的喜爱,显得青春活力。

微喇牛仔裤,适合:小腿粗的人。如果说紧身牛仔裤是**,微喇这两年真的大流行。这种裤子大腿比较紧身,小腿有一点小喇叭,是我这两年*爱买的裤子,因为只露出*细的脚踝,超适合小腿粗的人。下面这个款式很适合小个子女生。两边开叉的设计显得与众不同,同时也是增高的一大利器。微喇叭的设计改变了腿的弧度,使得小腿粗的人的缺点被充分掩盖。

直筒裤,适合:腿粗短的人。长度一般在脚踝的样子,中腰,直筒小宽松。和微喇类似,因为小腿不细,这种裤子可以修腿,也是这两年我很爱的裤子。直筒裤大腿没有很宽,小腿也不收,是直接下来的。这种剪裤腿的直筒裤,搭什么鞋都好看。

阔腿裤,适合:腿长的人。长度在脚脖,中腰,直筒宽松。这个款式适合大长腿,而且稍微瘦的人穿了更好看。下图模特165cm, 穿了之后看上去更高更瘦。

小阔腿裤,适合:中等身高,比如162左右。还有一条小阔腿裤,裤腿不是很大,不会显腿短,很多人买。虽然没有170的大高个,但是一样可以穿阔腿裤,也可以尝试另外一种显高方法,那就是八分小阔腿牛仔裤。这两种虽然也属于阔腿路,但是它们的版型介于阔腿裤和直筒裤之间,不那么夸张,所以适合很多想要尝试阔腿裤紧跟时尚潮流,但是身高没有那么高的妹纸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